【历城政协】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8 12:47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月5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寇少杰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福胜,党组成员、副主席时连勇,党组成员、秘书长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寇少杰首先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紧扣主题,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

图片

寇少杰强调,区政协党组成员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重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对个人查摆出的问题,逐项研究,细化整改措施;对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反思、对症下药;对党组班子集体存在的问题,要研究制定方案,认真加以整改,确保落实到位、见到实效,为建设省会东部现代化强区贡献力量。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