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协到莱芜农高区调研农业产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7 16:52

春节将至,调研、协商的脚步却未停歇;乍暖还寒,刚钻出嫩芽的土地孕育着农业的勃勃生机……

2月7日,莱芜区政协到农高区开展特色农业产业调研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美玲,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克春,政协机关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农高区一禾现代农林示范园、豪驰高端装备产业园、山东坦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的运作情况、远期规划。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农高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围绕农高区发展规划及莱芜特色农业产业创新发展进行了充分协商,凝聚了立足“农”字特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科技示范引领等共识。

冯美玲充分肯定了农高区积极担当作为,主动破解矛盾、谋划改革创新的思路、措施。冯美玲指出,农高区要立足莱芜,放眼全市,树立搞好现代特色农业就是主责主业的思想,坚定推动农业科技产业示范园区建设;要开拓思路、突出特色,从科技创新、产业提升上做文章,建立农业特色产业研究平台;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努力向设施农业、智慧农业、旅游农业、农业文化等方面集聚资源,积极宣传推介,叫响莱芜特色农业品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