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量在章丘】“有事好商量”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7 14:31

 有事好商量,商量做好事。在宁家埠街道办事处,商量议事已成为解决基层社会治理难题的常态化工作方式——哪里有难题,就把商量议事会开到哪里。

图片

图片

如何更好的做好市民服务热线答复工作?宁家埠街道从召开商量议事会寻找突破口。2月5日,街道围绕如何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如何更好的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提升群众对街道工作的满意率等问题,把相关部门召集在一起,开展了一场专题商量。

图片

此次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程涛远主持,热线办、网格办、信访办、管理区及相关责任部门参加,大家从热线办理及信访案件办理的服务态度、工作方法、工作流程等方面交流商量,各抒己见、献计献策,纷纷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图片

图片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光宗从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时回复不拖沓、找准工作方式方法三方面就如何做好热线回复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程涛远从让群众满意、让党委政府满意、让自己满意三个满意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要求,要端正态度,热情服务,认真听取并解决群众诉求,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时要举一反三,推动党工委、办事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图片

图片

通过商量,理清了思路,找准了工作方向,更加坚定了更快更好地回应群众,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决心和信心,对提高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