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政协】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7 14:28

按照区委部署,2月7日上午,钢城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全义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智笃,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明三,党组成员刘纯真,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德实参加会议。

会上,李全义代表区政协党组作了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加强理论武装、树牢宗旨意识、强化担当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四个方面整改措施。

党组成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开门见山,推心置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实在。通过查摆问题表现,深挖症结根源,党组成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锻炼和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产生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全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维护核心权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条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强政治、增本领、促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严格约束自我,抓好分管领域工作。要带头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规定,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要带头抓好区政协党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促进党建规范化、标准化;要敢于担当负责,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区政协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化完善思路目标和战略举措,使各方面工作更加符合新时代要求、符合广大群众新期待,在作风建设上展示新形象,在服务发展上取得新成绩,在政协履职上开创新局面,为建设富强和谐绿色新钢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