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曹辛同志调研济南中央商务区重点项目企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5 16:54

2月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济南中央商务区历下指挥部总指挥曹辛调研中央商务区重点项目企业招商及建设情况,区政府党组成员、济南中央商务区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殷保钦陪同调研。

曹辛同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仁恒、平安、万科、绿地、华润、中信泰富、龙湖、复星等项目,并听取各项目单位招商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建设进度、招引业态、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共同研究纾解对策。

曹辛同志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历下区积极跟进,各项目单位按照要求战疫情、抢工期,抓招商、强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中央商务区承载着历下区经济社会新跨越的希望,对于新旧动能转化、产业结构升级、空间布局优化意义重大。“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是市委对历下区提出的新要求,对于寸土寸金的历下而言,只有把握中央商务区发展重大机遇,集聚高端要素,打造高端载体,发展高端产业,才能把准未来发展的脉搏。随着项目建设不断推进,招商引资和运营管理要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切实按照“两核、一芯、一辅”的产业布局,以总部经济和“金融+”为产业核心,瞄准世界500强、央企、省属国企和领军企业精准发力,加大二次招商力度。要探索成立中央商务区商务楼宇招商联盟,积极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招商信息,强化协同招商,共同组织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加快推进大项目、好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把济南中央商务区打造成为区域性经济、金融集聚的新高地。

区投资促进局、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区投资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