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量在章丘】​“商量”提升治理,“真情”温暖人心——相公庄政协开展“发挥商量作用提升治理水平”暨志愿服务队成立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5 15:37

图片

2月4日下午,相公庄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开展了“发挥商量作用提升治理水平”暨志愿服务队成立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王志华,党工委委员(宣传)李文峰,综合治理服务中心主任牛其陆,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沙铭云,驻街道政协委员参加。

图片

王志华指出,我们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突破年行动,通过成立商量志愿服务队,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体系化、制度化的积分管理模式,建立良性循环,有效推进基层治理;要确定商量主题,每季度开展一次商量会议,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所急所盼所需;强化依法治理,推进乡村法治建设,提高群众依法办事的能力;坚持政治引领,各位委员要积极服务党政大局,在“三变”改革产业对接方面提供意见建议,促进群众增收、百姓致富。

图片

会上,李文峰宣布成立街道商量志愿服务队,并就志愿服务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

图片

牛其陆介绍了街道社会治理工作相关情况。

图片

沙铭云传达了《2021年度政协协商计划》。

图片

图片

各位政协委员就落实政协会议精神、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及确定下一步商量主题等做了交流发言。

图片

会后,商量志愿服务队来到姜套村、蔡庄村开展爱心帮扶活动,为困难人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本次爱心帮扶活动共为7户困难家庭送去帮扶金5500元及部分节日物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