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5 15:36

2月4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李传绪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区委第四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李传绪代表区政协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李传绪、丁宗涛、沈月春、谢凯、张仁之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

督导组负责同志表示,区政协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紧扣主题到位、检视剖析深刻。并从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决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作了点评。

图片

李传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市区委的工作要求和政协党组的计划安排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敢于担当、勇于尽责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济东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进一步抓好从严治党。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要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持之以恒抓好整改,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管长远、管根本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整改成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