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5 15:35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部署要求,2月4日,莱芜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美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军,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法迎,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克春出席会议。

冯美玲通报了区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着力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履职水平,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等四个方面进行整改落实。

会上,党组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

冯美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党组成员自我批评认识深刻,相互批评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政治、思想、行动上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跨越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和质量,为全力打造“省会城市副中心”、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加快建设幸福和谐新莱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