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4 16:32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2月4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其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区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认真准备。会前,党组成员聚焦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王其广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5个方面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王其广带头,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自我批评认识深刻,相互批评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其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区政协党组成员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2021年工作的新起点,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从严管党治党,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以更严的标准要求持续正风肃纪,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抓好问题整改,把整改成效体现在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助力我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高品质城区建设。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度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