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2 19:17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2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在政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道胜,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乃杰,党组成员、副主席魏长亭,党组成员李克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盛伟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简介等内容。机关党支部书记盛伟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逐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以对党、对事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发言结束后,盛伟作了表态发言,指出,机关党支部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抓好问题整改、提升能力水平,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机关服务水平,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开展调研视察,积极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途径建真言、献良策,为推动北部新区全面起势、加快向高质量中心城区迈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并以党小组形式开展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