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1 19:4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1日,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道胜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乃杰,党组成员、副主席魏长亭,党组成员李克俭,党组成员、秘书长盛伟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学兰列席会议。区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区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准备。会前,区政协党组成员聚焦主题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专题学习,通过征求意见函、座谈交流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委室负责人之间、班子成员与机关党员干部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谈问题、找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任道胜代表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指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方向。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任道胜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加强区政协党组自身建设,发挥好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科学履职,积极建言,不断提升全区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 为推动北部新区全面起势、加快向高质量中心城区迈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