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政协】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到联系包挂“四上”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1 10:3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导精神,落实省市系列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 六保”工作, 1月27日至30日,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所联系包挂“四上”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图片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敬成到中国云谷玫瑰产业基地、芳蕾集团、卓诚驾校、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县政协秘书长常明参加活动。

赵敬成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现阶段生产运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他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临近春节,在大力倡导“就地过节”的大背景下,要充分履行好社会责任,做好就地过节工人的各项保障工作。要增强食品生产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贮存管理制度相关规定,把好人员和物资来源关、健康关。要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加强人员出入管控,定时开展主要人员核酸检测、重要区域消杀处理等工作,全面消除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隐患。各单位和相关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认清自身发展优势,加大宣传力度,用足用好上级政策,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他强调,相关包挂责任人要跟进对接,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良好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图片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希义到济南禾宝中药材、平阴玛钢厂、泉城物流进行走访调研。

图片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赵绪廷到文海包装、中架安全科技、品冠塑业、锦东物流进行走访调研。

图片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陶庆福到济南汇发科技、济南汇丰炭素、山东华博医药、平阴宏达道路运输进行走访调研。

图片

县政协副主席刘广兰至山东和利盛铝加工有限公司、济南福力胶辊厂、胡庄制修厂、澳飞交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