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政协】政协商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30 20:33

图片

1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商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图片

县委书记翟军,县政协主席王玉忠,副主席孙德祥、张立森、任道庆、康建华、李和敏、刘晓春,秘书长刘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方金,县委副书记王磊,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等也在主席台就座。王玉忠主持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商河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商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表扬了优秀县政协委员、优秀县政协委员提案、县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图片

翟军代表中共商河县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20年,全县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的正确带领下,战疫情、护稳定,促发展、保民生,厚重了高质量发展的“时”和“势”。全县各级政协组织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精心组织“商量在商河”等协商议政,为县委县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提供了参考,为商河这一年来的新成绩新变化做出了政协贡献。翟军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再造一个“新商河”的关键之年,任务艰巨而繁重。我们要坚定不移抓好工业立县、工业强县,培树产业发展的新优势。坚定不移抓现代高效农业,注入乡村全面振兴新动能。坚定不移抓城乡建设,塑造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坚定不移抓好民生保障,打造“省会绿色生态和幸福民生的新样板”。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展现新时期商河干部新形象。翟军要求,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在把牢前进方向上彰显更高站位。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人,以民主的作风团结人,以务实的行动凝聚人,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发挥更好作用。要服务中心大局,牢固树立一线思维,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民主监督,在助力加快发展上展现更强担当。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察民情,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围绕人民群众所思所盼开展好系列履职活动,尽职尽责解民忧,在服务保障民生上做出更大贡献。翟军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发展时不我待,奋斗成就梦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开创商河加快发展新局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县而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王玉忠要求,要坚守人民政协创立初心,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确保我县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服务大局重要原则,把助推新时代现代化强县建设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交出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县建设的合格答卷。要把牢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把广泛凝聚各界共识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人心、汇聚智慧、集聚力量。要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把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担负起新时代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王玉忠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中共商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县而努力奋斗!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