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历城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28 21:45

1月28日上午,区政协举行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寇少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启民,区政协副主席张福胜、贺光幸、宫玉玲、王钢城、时连勇、吕大海、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九届区政协副主席和常务委员调整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治决议等4个草案,就有关人事事项进行了表决,并提交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审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