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政协第九届济南市历城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信息来源:撰稿人匡飞,审核刘栋 发布日期:2021-01-28 21:4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济南市历城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28日下午在区文博中心礼堂胜利闭幕。

寇少杰、张福胜、贺光幸、宫玉玲、王钢城、时连勇、吕大海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领导吕涛、曹殿军、孙德顺、潘广臣、孟帅、张庆国、任启民、李成刚、孟祥民、申世平、桑逢德、郭凯、王长元、王连平、张书才、李云爱、张宝贤、付修琍、高博、李忠林、刘建应邀出席闭幕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299人,实到278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首先通过了辞去区政协副主席、常务委员职务的人员名单。因工作需要,宫玉玲同志辞去区政协副主席职务,因到退休年龄,一名同志辞去区政协常务委员职务。与会同志对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寇少杰主持闭幕会并讲话。他说,中共历城区委对开好这次大会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出席开幕会、闭幕会,深入界别组,与委员面对面深入交流,共商历城发展大计。广大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全区“十四五”规划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充分协商,深入议政,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彰显了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

寇少杰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其时!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倍加珍惜在政协的宝贵时光,倍加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责任,把服务大局、助推发展作为首要原则,携手并肩共担当,万众一心加油干,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