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亓伟参加民主党派、无党派界别委员联组讨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27 11:14

1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亓伟参加民主党派、无党派界别委员联组讨论,与委员们共议全区改革发展大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少华主持会议。

会上,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主题鲜明、措施有力,完全符合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完全符合天桥发展实际和群众期盼。同时,委员们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分别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城市更新行动、产业转型升级、教

育强区建设、文物保护利用、大气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发展共识。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亓伟说,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民主党派、无党派界别委员联组讨论,委员们在精心准备、理性思考的基础上,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对于这些建议,将认真研究、及时吸纳,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亓伟指出,过去一年,是天桥奋力实现赋能赶超、跨越崛起的成势之年。一年来,我们深入实施天桥发展“1339”战略,开启了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的新篇章,全区各项工作起势成势,取得明显成效。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天桥区经济社会发展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

亓伟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天桥发展“1339”战略,奋力实现全区赋能赶超、跨越崛起的突破之年。天桥区委、区政府将抢抓全市“中优”“北起”新发展格局引领下的重大发展机遇,以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为目标,紧紧围绕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和重塑产业辉煌两条主线,聚力攻坚、实干图强。

亓伟最后说,天桥潜力无限、未来可期。实现各项工作“两年突破”,需要全区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一条心,聚成一股劲。希望各位委员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马敬民、上官生参加讨论。区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原创标注系作者主动申请,作者保证其发布作品系原创,平台仅提供平台服务,如存在侵权,请联系平台处理。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