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协“商量”进农村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26 17:01

1月25日,莱芜区牛泉镇庞家庄村“一社四部”信用合作部成立大会暨区政协“商量”进农村启动仪式在牛泉镇万邦公司会议室举行,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出席活动。

庞家庄村合作社全体社员及部分政协委员、牛泉镇党委机关干部齐聚一堂,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围绕着庞家庄村“一社四部”信用合作部章程的制定展开了充分、深入、接地气的“商量”。  

“我和大家伙儿说说我的想法”“我觉得咱合作社应该多为老年社员的资金安全考虑”......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积极表达,为汇聚合作社发展合力而广泛听取意见,为维护社员共同利益而深入协商探讨。

“商量”走进农村,村民议事变得更平等包容;“商量”走进农村,村民自治变得更积极主动。今年以来,区政协积极推进“商量”向基层延伸拓展,区政协和15个镇街商量工作室陆续建成,为“商量”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商量”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活动,不断推进商量工作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为维护和谐稳定大局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