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勇立潮头竞风流 为民担当建新功——历城区政协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九届二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26 16:58

1月25日下午,区政协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九届二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寇少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张福胜、贺光幸、宫玉玲、王钢城、时连勇、吕大海、秘书长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区政协工作,对政协工作先进单位、提案先进承办单位、优秀政协委员、委员之星、先进政协工作者、优秀提案进行了集中表彰,并对召开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作出动员部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寇少杰说,2020年,区政协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四个历城”建设总体部署,以“1631”重点工作为抓手,凝心聚力,扎实履职,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呈现出许多新亮点、新成效。

图片

图片

他强调,全体委员和列席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认清肩负的重要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全区中心工作上来,确保把会议开成一次团结奋进、凝聚共识的大会。要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建言,聚焦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问题,提出有见解、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要严明纪律,强化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期间严格考勤制度,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保持良好会风,确保大会在紧张、有序、高效的气氛中进行。各工作组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把每个细节、每项任务,想得更加细致周到,确保会议规范顺畅。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