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政协】政协商河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26 16:52

1月25日,政协商河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张立森、任道庆、康建华、李和敏、刘晓春,秘书长刘伟,常务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协副秘书长、各界别活动组组长、街镇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邀请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卫健局担任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副秘书长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河县第十届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商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河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河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河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调整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名单;通报2020年度县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情况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河县委员会关于表扬“优秀县政协委员”“优秀县政协委员提案”和“县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的决定》。

会议决定政协商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28日下午—30日上午在县文化中心召开,会期2天。

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伟作有关事项说明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和敏作有关事项说明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恒海作委员调整事项说明

主席会议成员听取各讨论小组召集人关于讨论情况的汇报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忠同志讲话

王玉忠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形势新任务对县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将协商讨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县各界人士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凝聚商河发展强大合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玉忠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把强化思想认识,把好政治方向作为开好政协全会的根本前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精心准备好、完善好提案和大会发言。提案和委员联组发言材料是全会协商议政的重中之重,要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围绕商河改革发展及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提交高质量提案和大会发言。三是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切实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加强统筹,高标准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大会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会议实行封闭式管理,将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任务分解到人,严密举措、细化方案,确保全会疫情防控落地落实管用。五是强化纪律意识,严肃会风会纪。要自觉服从大会安排、遵守会议纪律、维护会场秩序,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始终保持大会期间严谨务实、风清气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