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机关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25 19:55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25日,区政协机关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道胜,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乃杰,党组成员、副主席魏长亭,党组成员李克俭,党组成员、秘书长盛伟,办公室主任王超参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关于规范山东省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规范》、济阳区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警示教育月刊第十二期、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我区实际,全面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发挥好政协委员优势,为科学制定好“十四五规划”贡献政协智慧。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积极参与党内事务,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增强责任意识、正确行使权力,遵守党的纪律,最大限度地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认真学习《关于规范山东省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规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规范网络行为,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网络环境。要认真学习济阳区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区委工作部署,认真制定区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为推动北部新区全面起势、加快向高质量中心城区迈进贡献政协力量;要以警示教育案例为戒,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关键环节把好关,增强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