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20 11:31

1月20日,莱芜区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冯美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杨军、张法迎、王启壮、张卫静,党组成员韩克春出席会议。

IMG_8339.JPG

IMG_8341.JPG

IMG_8344.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议程、会议日程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研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26日至28日在莱芜召开。

IMG_8356_副本.jpg

冯美玲指出,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全会时间紧、任务重,而且面临新形势、新要求,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各位政协常委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本次会议工作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及区直委员活动组负责人要勇于担当、认真负责,组织委员按时参会,积极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务实建言。大会秘书处要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