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历城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19 21:47

图片

1月1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寇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张福胜、贺光幸、宫玉玲、王钢城、时连勇、吕大海、秘书长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协商决定,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25日-28日召开。

图片

会议听取了召开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和九届区政协委员变动情况说明,书面听取了区法、检两院2020年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分组讨论。通过了举行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审议了九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推举了报告人;通过了九届区政协委员调整和有关人事事项;通过了区政协各专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

图片

图片

寇少杰指出,2020年,区政协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四个历城”建设总体部署,以“1631”为抓手,全力应对新冠疫情冲击,打造“亲商沙龙”和政协文史馆,扎实开展调研、视察、协商、监督等活动,实现了政协工作政治性、创新性、实效性、常态性有机融合,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他强调,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要按照区委要求,提高认识,全力以赴,确保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抓实大会筹备工作,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完善食宿、安保、交通等保障工作,确保大会万无一失。各位常委要准确把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深入基层调研走访,积极反映群众诉求,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要做表率、树榜样,带头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参加各项议程,维护好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图片

张福胜主持会议。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