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区政协学习传达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19 16:59

1月1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樊瑞,副主席马敬民、仲涛、王洪新,副区级党组成员王法清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以及区委书记韩伟同志和区委副书记、区长亓伟同志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区政协九届五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樊瑞主席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区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和韩伟书记、亓伟区长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年突破”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2021年区政协“1225+”重点协商议题,充分发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作用,发扬实干担当精神,强化高效落实意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高度重视抓落实,未雨绸缪抓防范,认真细致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周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火墙”,确保“两会”及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