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政协意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16 12:15

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到区政协机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区政协主席冯美玲主持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杨军、张法迎、孙晓昕、张卫静和各委室主任分别发言,对2020年区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给予积极评价,就壮大实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秦蕾对区政协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大家以对莱芜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着眼于发展大局,结合调研思考,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实用性,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很有帮助,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当前,全区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牢牢把握省会城市副中心定位,围绕“生态立区、实业强区”发展战略,稳中求进,积极进取,加快建设幸福和谐和谐新莱芜,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

冯美玲表示,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区委区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度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开启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出政协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