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政协】周培成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15 14:04

图片

1月15日,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周培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马训生、张勇、郭卫东、赵洁、刘宝林、党组成员刘兴刚,秘书长贾云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区政协党组书记周培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马训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张勇参加会议。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郭卫东参加会议。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赵洁参加会议。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刘宝林参加会议。

图片

区政协党组成员刘兴刚参加会议。

图片

区政协秘书长贾云强参加会议。

图片

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王军传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周培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对总体国家安全观作出全面系统论述,对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作出集中深刻阐释,是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代意义。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传递了全市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坚定决心,也为做好今后我区政协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周培成要求,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十个坚持”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结合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明确分工,加强协作,扎实做好全区政协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