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政协】赵敬成督导极寒天气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08 19:16

图片

1月8日,县政协主席赵敬成到孝直镇督导极寒天气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工作。县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赵绪廷,秘书长常明参加活动。

图片

赵敬成一行实地察看了孝德农业专业合作社、昊然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东白庄村羊角蜜种植基地设施农业情况。赵敬成指出,要做好极寒天气设施农业防寒保温工作,在保障棚内果蔬免受冻害的同时,密切关注特殊天气下果蔬的生长发育;农业技术人员要跟进服务,指导农民合理使用水肥、谨防病害发生,避免果蔬减产,影响农民收入。

图片

在和圣苑社区和镇驻地社区,赵敬成一行实地查看群众冬季取暖情况,并与居民现场交流。赵敬成叮嘱群众取暖莫忘通风,尤其是气代煤采暖用户,一定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他要求孝直镇党委、政府要积极引导群众加强安全防范,排除隐患,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图片

随后,赵敬成一行又到部分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了解当前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极寒天气作业的应对、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