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政协】微商量进行时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07 09:21

教育系统

教育系统政协委员活动组围绕“开展食堂大宗物品集中采购”开展微商量。与会人员聚焦加强学校食堂管理、确保学生吃上安全卫生实惠的饭菜开展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农业和建设系统

农业和建设系统活动组就“如何策划好明年美丽乡村建设,助推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开展微商量,委员们积极发言,与文旅局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