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济南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线索的通告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10-27 17:37

为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拓宽政协提案来源渠道,切实提高提案质量,使提案工作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济南市政协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十五届三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1月15日。

二、相关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聚焦省会发展大局,围绕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提供提案选题参考线索,为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凝聚智慧和力量。

提案选题参考线索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一事一提,有明确主题和具体建议,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反映个人问题、民事纠纷和司法诉讼等方面的问题不属于提案选题参考线索征集范围。

提案选题参考线索提供者可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对线索作进一步的了解和调研。请自留线索底稿,对于采纳和未被采纳的,均不一一回复和退稿。

三、线索应用

本次征集的只是提案选题参考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对征集到的线索汇总整理后,将以《提案选题参考线索题目》形式推荐给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供撰写提案和调查研究时参考。若线索被采纳形成提案,线索提供者将有机会参与该提案的跟踪督办。

四、提交方式

提案选题参考线索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信函等方式提交。

1.联系电话:0531-51701503,51701504;2.传真:0531-51701504;3.电子邮箱:szxtaw1503@jn.shandong.cn;4.邮寄信函: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C1505室,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收,邮编:250099。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提供提案选题参考线索!

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2023年10月27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