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继续征集疫情防控“微提案”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2-13 16:35

各位委员:

在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中,我市广大政协委员积极行动,慷慨解囊,在危难之际显担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建言献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群众的广泛赞誉。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不容丝毫松懈。市政协现通过“济南政协”APP平台继续向政协委员们征集“微提案”,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在积极参加战“疫”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微提案”应紧贴我市疫情现状,内容不宜过长,要求语言精炼、简明扼要,关键是要实在、管用、可操作性强,能够为市委市政府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提供参考,齐心协力共同打好泉城保卫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