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公开征集提案线索公告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2-02 10:26

为进一步拓宽政协提案来源渠道,切实提高提案质量,使提案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市政协自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欢迎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市政协提案线索征集活动。

一、线索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二、线索内容要求:

1.提案线索应围绕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

2.提案线索应反映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但涉及信访、举报,刑事、民事、行政诉讼和行政复议的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3.提案线索应实事求是、一事一议,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每一条线索应有一个概括性标题,篇幅在300字以内。

4.提供提案线索时可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联系电话及职业情况,以便对提案线索作进一步的了解和调研。

三、线索提交方式:

1.登陆市政协网站https://www.jnzx.gov.cn/,点击“我有话说”,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

2.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jnzxtaxs@126.com

3.邮寄地址:济南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济南市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C1503,邮政编码:250099)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及时对提案线索进行归纳整理,并提供给市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以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作为撰写提案的重要参考。



济南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2019年12月1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