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书香政协”阅读空间正式启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4-10 20:21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和机关文明创建工作,4月1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书香政协”阅读空间正式启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杰出席活动。

图片

重视学习、崇尚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的学习,推进读书和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打造了“双月学习”“政协大讲堂”等线上线下学习平台,支持机关建立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持续开展“读好书”、红色诵读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大力营造了“书香政协”浓厚氛围。市政协机关也被评为省级“书香机关”。

图片

“书香政协”阅读空间的启用,更好地满足了机关干部职工多样化的读书需求,为大家读书学习、交流研讨搭建了新平台。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用好这个学习阵地,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不断提高思想境界,着力涵育综合素养,切实增强履职本领,努力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王京文、王建森、吕凤华、李兴实、郅良,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图书馆有关负责同志及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市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