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19 21:56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9日,市政协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杰出席报告会。

图片

会上,市纪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朱玉明围绕“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主题,作了报告。

图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具有政协特色的党建工作新路子,提高政协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持续推进机关正风肃纪,经常性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大力培育清正廉洁的机关文化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提升政协机关服务保障水平,以高质量的服务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

刘勤、王建森、刘霞、董杰、吕凤华、李兴实、郅良,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报告会。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