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委员三级联动履职”启动暨“数字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协商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23 19:36

3月23日上午,市政协在章丘区举行“委员三级联动履职”启动暨“数字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协商活动。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雷杰指出,完善省、市、区县三级政协委员联动履职机制,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具体举措,是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服务强省会建设的方法途径,是发挥省会优势、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工作抓手,对于提升双向发力水平,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雷杰强调,要精心组织好三级委员开展协商议政活动,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深入界别群众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将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共识。要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展现新作为,依托“商量”平台反映民声、引导民意,协助党委政府办好民生实事。要在工作推进落实上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丽波、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晓应邀到会指导。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关于完善住济省政协委员和市、区县政协委员联动履职机制的意见》。部分省、市、区政协委员围绕“数字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开展专题协商座谈。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白新材料产业园,调研了“泉”心“泉”意界别同心汇建设工作。

市政协秘书长郅良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