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在济南调研时强调 加强创新深化改革 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于海田雷杰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07 20:48

2月7日上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和山东高速集团、山东钢铁集团调研,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创新,深化改革,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市政协主席雷杰陪同调研。

图片

上午,葛慧君来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深入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及零部件产业园项目现场,察看核心零部件生产车间及新能源整车展示,了解新能源乘用车在济上下游产业链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发挥龙头示范引领和就业促进作用,助力起步区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在中科新经济科创园,葛慧君听取中科院科创城建设、中科院落地济南院所布局、人才引进和科研项目开展等情况介绍,到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察看试验台建设运行情况。在起步区城市展厅,葛慧君详细了解起步区发展历程、区位条件、规划体系、产业布局、生态环保等情况,强调要高水平统筹规划,聚焦聚力“四个新”狠抓项目招引,优化人才政策和发展环境,高标准推进起步区建设。

下午,在山东高速智能交通产业园,葛慧君到企业文化展厅、智慧管理中心、人才发展院,听取企业发展经营、党建引领、智慧研发、人才培训等情况介绍。在山东钢铁集团,葛慧君到山信软件智慧云管理中心、山钢资本控股公司,仔细询问数智山钢建设情况,了解金融融入钢铁产业链、服务钢铁生态圈的具体情况。葛慧君强调,山东国资国企规模大实力强,要进一步突出主责主业,做大做强固有优势,深化国企改革,更加注重科技创新、数字赋能和绿色发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

省政协秘书长秦传滨,市委常委、副市长,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斌,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市政协秘书长郅良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