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到槐荫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19 18:57

1月18日,市政协主席雷杰到槐荫区青年公园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图片

在老党员李凌振家中,雷杰和他亲切地拉起家常,悉心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对城市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祝福他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叮嘱他加强防护,保重身体。雷杰表示,希望老党员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在生活困难党员侯连众家中,雷杰与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有关扶持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克服困难,安享幸福晚年。

雷杰叮嘱随行人员要始终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切实帮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确保过一个温馨祥和幸福的春节。

市政协秘书长郅良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