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会见出席全省统一战线“走在前、开新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嘉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21 21:13

9月21日,市政协主席雷杰在济南会见了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邓兴旺等出席全省统一战线“走在前、开新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高层次人才走进济南“侨梦苑”活动的嘉宾。

图片

雷杰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济南作为山东省省会,有着2700年建城史,城市面积1万多平方公里、人口1000多万、经济总量达到1.14万亿元。当前,济南正深入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全力推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规划建设,具备战略红利交汇叠加、交通网络四通八达、人才保障基础坚实等“十大发展优势”,这为广大华侨华人、侨商侨企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期盼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更多投资机会放在济南,把更多人才引荐到济南,让更多的侨界资源落户济南,与济南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孙传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翟军,副市长韩伟,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参加会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