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5-13 19:12

5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党中央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图片

会议要求,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建言献策,做好宣传政策、正面发声、增进共识、汇聚合力的工作,努力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王京文、刘梦海、王伯芝、赵居安、刘勤、王建森、刘霞、董杰、吕凤华、刘安庆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