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解决困难 助力企业发展 雷杰带队到企业开展联系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8-21 21:52

8月2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带领高新区管委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到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和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联系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与企业共同探讨发展举措。

图片

图片

雷杰一行在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察看了真核原液车间,了解了其先进的设备和自动化流程;在临工重机创新中心,察看了产品展厅、智能化服务中心和生产车间等,并分别在两家企业召开座谈会。会上,雷杰分别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与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道,现场逐个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

图片

图片

雷杰指出,工业强市是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必由之路,是深化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必然选择,希望企业进一步当好“工业强市”的排头兵,积极融入省会发展大局,抢抓有力发展机遇,做好长远规划和年度计划,大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在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中争取战略主动。

图片

雷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企业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力量,深入贯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要进一步落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具体政策,建立长期联络制度,坚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在减税降费等方面的惠企政策,进一步增强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发展的信心。要完善政策措施,优化服务平台功能,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引进高端人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分类指导,针对企业提出的个性问题一事一议,共性问题梳理总结、深化研究,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

市政协秘书长倪志纯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