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旗帜鲜明讲政治 忠诚担当促履职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8-20 20:54

8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参加所在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共同交流学习体会,接受思想教育,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雷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在学深悟透、细照笃行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促履职。

雷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底色,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0步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增强工作本领,扎实履职尽责,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发扬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严守纪律规矩,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党员与党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市政协秘书长倪志纯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