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带队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8-17 09:04

8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带队到章丘区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重点信访件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雷杰一行来到章丘区官庄街道朱家峪建筑垃圾倾倒点,现场察看了督导信访件整改情况;在济南鲁冠混凝土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了该企业污染治理情况以及企业在落实环保要求方面的有关举措;在明水街道赭山建筑垃圾倾倒点,现场听取了督导信访件整改情况汇报,了解了山体修复和污染治理有关情况。

雷杰强调,生态环保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增强环保督察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做到标本兼治,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倒排工期,瞄准督察反馈的建筑垃圾、商砼行业整治等关键领域、点位,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属地责任,敢于动真碰硬,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企业,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要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细化责任分工,依法依规追责问责,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重点瞄准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薄弱环节,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常抓不懈,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提升,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协秘书长倪志纯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