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8-06 17:02

8月6日,市政协十四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和全省政协“有事多商量”协商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审议了《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关于开展“以史为鉴创未来,为民履职建新功”主题活动的通知》。

段青英、崔大庸、刘梦海、李继民、王伯芝、王勤光、倪志纯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