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 雷杰主持召开指挥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14 09:30

7月13日下午,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桂英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前,雷杰一行实地调研了树兰(济南)国际医院、医疗硅谷区山东大学国际医院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察看了医学大道跨铁路路段现状,听取了关于医学大道建设推进情况介绍,并慰问了部分一线施工人员。会上,医学中心管委会、济南城投集团、市交通局、槐荫区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进展和推进计划,重点项目拆迁进展及下一步推进计划,以及医学中心地名总体规划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图片

雷杰对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南北主要干道是连接硅谷片区及科创片区的交通主干道,承担着重要的交通功能,打通医学中心南北主要干道是实现园区一体化建设的必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与铁路部门积极对接,拟定推进方案,并以主人翁的姿态,通力配合、同心攻坚,形成步调一致、齐心协力的工作格局,全力打通医学中心南北交通“瓶颈”。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今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在确保安全施工前提下,抓好各项任务落实,靠前一步,协同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图片

图片

雷杰强调,要科学推进地名规划方案报批工作,根据大家讨论提出的地名命名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研究,确保地名既能体现传承历史文化、突出医学主题、体现地方特色,又便于市民理解记忆。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雷厉风行,快干实干,按照既定计划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