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老党员安享幸福晚年 雷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29 18:01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到槐荫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雷杰首先来到老党员吕庆树家中,为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吕庆树今年90岁,1948年3月参军入伍,1949年3月入党,先后参加过西南战役、济南战役、淮海战役等,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受冻伤。雷杰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身体状况,对老党员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事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祝愿老人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

随后,雷杰来到老党员王志兴家中走访慰问,为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王志兴今年77岁,1965年5月入党,一直在村集体企业汽修厂从事后勤工作。雷杰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看到王志兴老人精神矍铄、生活幸福,雷杰很高兴,她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更加不能忘记老党员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

雷杰还来到生活困难党员张其昌家中走访慰问,为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张其昌今年89岁,1956年2月入党。雷杰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雷杰强调,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的一笔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保障老党员安享幸福晚年,充分享受到泉城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成果。

市政协秘书长倪志纯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