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18 14:02

6月17日下午,按照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安排,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邀请全国政协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原秘书长原冬平围绕“学习中共党史,读懂人民政协”作辅导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拥华出席学习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毕筱奇主持学习会。

原冬平长期从事政协工作和政协理论研究,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会上,原冬平从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助力协商建国、推动改革开放、实现新时代中国之治等三个方面发挥的作用出发,系统解读了人民政协发展史。

大家一致认为,辅导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于深入了解人民政协发展历史,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要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四史”与学习人民政协发展史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人民政协在党的发展史上的重要作用和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不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走在前列,以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崔大庸、刘梦海、吕凤华、李兴实、倪志纯参加学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