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感情和责任为群众排忧解难 雷杰到槐荫区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02 22:59

6月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到槐荫区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系点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

今年以来,槐荫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诉求,针对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雷杰先后察看了兴福寺大槐树广场建设和西客站东广场城市景观提升工程,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她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到群众当中听取民声,了解民意,下大力气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

在槐荫区信访局接访室,雷杰接待了来访群众,认真倾听了群众诉求,并与来访群众深入交流谈心交心。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雷杰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深入分析研究,推动问题尽快解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雷杰听取了领导包案信访事项化解情况汇报。

雷杰指出,信访反映民心、民意、民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群众排忧解难。要积极适应新时代信访工作新要求,不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式,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反映诉求、化解信访问题,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领导包案,组建工作专班,制定专门方案,确保信访积案得到有效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市政协秘书长倪志纯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