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起步区规划建设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雷杰主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28 16:50

5月2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保密工作有关文件。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涉及面广、内容丰富、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断加深理解,指导做好履行职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规划建设好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我们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在山东、济南发展历程中具有十分重大意义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党中央对山东、对济南的厚望和重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推动起步区建设作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的现实检验,把服务起步区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履职的重大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聚焦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规划建设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共识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起步区,用好“四区叠加”政策优势,以及政策落地细化、项目建设推进等,进行综合性、战略性、前瞻性思考,积极建言,献计出力。发挥政协代表性强、渠道畅通的优势,面向广大委员、各界别、政协各参加单位,加大对起步区建设重大意义、相关政策、工作进度的宣传力度,为推动起步区规划建设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崔大庸、刘梦海、王勤光、董杰、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倪志纯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