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政协来济调研考察雷杰陪同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27 17:56

5月26日至27日,云南省昆明市政协主席熊瑞丽率调研组来济,交流新时代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考察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市政协主席雷杰会见熊瑞丽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政协有关工作情况和“商量”平台建设,希望两市政协继续加强联系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商量工作室”,对我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明府城百花洲曲水亭街片区、融汇老商埠、胶济铁路博物馆,并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对我市历史街区成片规划保护、历史建筑活化利用等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大家一致认为,昆明、济南均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风景各异,历史悠久,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共同推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王伯芝,秘书长倪志纯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