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小组讨论并发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9 22:03

3月9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举行小组会议,讨论“两高”工作报告,审议各项决议和报告草案,围绕做好政协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所在小组讨论并发言。

雷杰表示,“两高”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体现了过去一年“两高”高水平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和以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彰显了为人民司法的情怀,体现了公正司法的追求。

雷杰指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扎实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必须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必须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搭建好体现专门协商机构特色、彰显“双向发力”优势的协商平台;必须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努力使政协工作更加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必须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升“两支队伍”能力水平,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实保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