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商量工作室揭牌启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6 16:54

2月26日上午,济南市政协商量工作室在龙奥大厦G1523会议室揭牌启用。雷杰主席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毕筱奇、李继民、王勤光,秘书长倪志纯参加活动。市政协委员崔刚和市民代表高红燕共同为商量工作室揭牌。

雷杰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商量工作室的建立,为完善提升“商量”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场所。这个商量工作室具备圆桌商量功能,能更好地体现平等协商的文化和沟通商量的氛围;具备界别活动功能,让大家在比较宽松的氛围中开展界别活动,组织有关部门与界别委员就共同关心的政策部署进行宣讲交流;具备录制功能,可在这里完成商量相关环节的录制;具备展示功能,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展示“商量”运作模式、制度机制、发展历程,展示中央领导肯定、中央媒体报道等内容,成为展示泉城商量的窗口。

雷杰主席强调,商量工作室要服务政协委员和市民群众办实事,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邀请界别群众走进龙奥大厦,走进商量工作室,反映民意,建言献策。

雷杰主席指出,商量工作室建设刚刚起步,市政协各界别和各区县政协、街(镇)政协委员联络室都在加快建设商量工作室。大家要坚持性质定位,深化探索创新,更好地发挥“商量”优势作用,更好地服务委员、服务群众、服务大局,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厅、市生态环境局、市卫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管局和槐荫区、天桥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市政协“提升城市品质,助推强省会建设”专题商量座谈会的政协委员、专家参加活动,并在揭牌仪式后参观商量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