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3 15:48

2月2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深化对正确党史观的认识,坚持唯物史观,把握党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宗旨意识的认识,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不断深化为民政协建设,进一步增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和实效,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要进一步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热潮。

会议指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明确了2021年工作要点,部署了推进重点改革任务,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扭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目标任务,紧紧围绕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开展工作,不断推动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

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言,非党员副主席、省管副厅级干部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